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07

考试结束了!

考试成绩就快揭晓了,同学们心情如何?
考试期间,老师忙着监考,同学们忙着备考,沟通和接触都少了很多,令我有些不习惯。

早上升旗礼的时候,有时忙着为监考作准备而很少与我的级任班(1N2)的同学沟通。那天,第一节课不需要监考,便有少许的时间和他们说说话,聊聊天。当时,我记得对其中一位同学说:“老师好像很久没和你们讲话了。”那位同学说:“han nor, 你每天都那么忙,我们也忙!”
是的,大家都很忙!有时,还真的有些想念你们的调皮,你们的笑容。我想,沟通真的很重要。

不管怎么样,考试已经结束了。希望你们都尽了自己所能,做到自己的最好!
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成绩不会太失望。如果你们真的努力了,那就对得起自己了!
不管明年老师是否会继续教你们,我都希望你们能更上一层楼。愿你们星期五的心情会是愉快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