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新的安排

从24/03/2008,我正式成为1E2的副级任老师。这个消息也许令很多同学感到意外,我自己也有点意外,但无论怎么样,我还是会很努力帮助每一个学生。
2E5的同学,我还是会常常看到你们,我还是会向Mdm Ng问起你们,不要捣蛋哦!
1E2的同学,你们也许会对我的要求感到不习惯,但你们迟早会明白我的用意。

运动会刚刚结束,看到1E2的同学获得“最佳海报设计奖”的冠军,我真的以你们为荣!要继续加油努力!相信Mr Tan也为你们感到骄傲!

这次的运动会,也让我看到很多学生的另外一面。原来,有些学生在运动场上那么耀眼!丽平、莉娟、锦森、继南等等等。。。希望你们继续努力,好好加油。

接下来的日子会非常非常忙碌,很多活动要开始了!讲故事比赛、演讲比赛、测验、年中考试等等,大家要好好休息,努力冲刺。4N的同学们很快就要参加会考了,老师真的希望你们能够多加努力,好好表现。时间不多了,一定要好好珍惜。加油、加油、再加油!

愿同学们:
健康、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