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久违了

没想到我最后一次更新博客已经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。重新出发,决定再次启动这个也许已经被学生,包括自己遗忘的“谢老师的小天地”,希望能与学生们再次通过网络讨论一些课题,分享我的心情。

星期四在Artfriend碰到婉贤,短短几秒钟的对话让我开心了好一会儿。也因为她主动于我打招呼,让我感到无限安慰。你们都还记得我吧!

明年即将重返校园(还不知道会到哪所学校),好期待再次回到与学生一起学习,一起努力的日子。

倒数计时,加油了!

3 comments:

  1. 谢老师,久违了!

    我是博客妈妈,还记得吗?

    今年我的儿子是会考班,去年N水准华文B及格了,今年他决定放弃考华文。
    明年,您即将重返校园执教,祝您一切顺利,也希望儿子能够升上理工学院。

    对了!您还有当年学生的名单吗?我儿子不让我告诉您他是谁,从这里“记住永远要做个让上帝喜悦的孩子”找答案吧!呵呵。。

    博客妈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老师:

    老师,您好么?我是志伟,淡滨尼中学3E2的学生。老师最近还好吗?离开校园也快两年了,时间过得还真快啊!也很期待老师再回到学校里教书。希望您能回到TPSS!:)

    志伟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老师,又在久违了,

    您好,

    只想让您知道,我的儿子拿到成绩了,虽然不是优等级,至少能顺利升上理工学院,我已很满意了,谢谢您。

    博客妈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