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07

第四学期的开始

同学们,

新学期开始了!希望大家有好好利用假期。这个学习非常短暂,严格算起来,应该只有四周是确确实实在上课的。之后,年终考试就开始了。时间不多,请你们一定要加油!

开学仅短短的3天,却感觉好像发生了很多事。有开心的,也有稍微感到伤感的。

星期二,中三的同学进行了统一测验。测验结束后,当我走回办公室时,有位同学告诉我她曾到“谢老师的小天地”来,并且以此为测验做准备。我听了非常开心,很高兴“谢老师的小天地”能够帮助你们,就算你不来自我的班,只要帮得到你,我都会很开心。

同一天,上中一的课时,我发现以往不认真学习的某一位同学突然非常认真了。他认真地把作业做完,结果还得了不错的成绩。班上的同学还说,这是他们第二次看到这位同学那么认真地完成作业。我很开心,希望这位同学会继续努力!

然而,同一堂课,有位同学告诉我他把我送他的礼物给了别人!哇!有点伤心咯!也许他是开玩笑的吧!但我原本以为那份礼物对学生来说应该还蛮有用的。没关系,希望这个学期收到礼物的同学会更珍惜吧!

总而言之,我相信你们每一个都能考到好成绩。请大家一定要好好努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