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, 2007

故事接龙

不知道有多少位3N的学生记得,曾几何时,我在班上要你们利用课文里学到的新词来编织一个故事。当时,我还说过要把它挂上网,我竟然忘了!事隔多日,至今也没有任何同学提醒我。不知道是你们也忘了,还是希望我不要挂上网呢?哈哈!无论如何,我在整理文件的时候,发现了它。现在,让你们“回味”一下吧!当然,我更希望,接下来你们能做得更好!



《大钱饺子》

有一天下午,媳妇在切蒜头,发现材料不够,就决定去附近的杂货店买。过马路的时候,她不小心被车撞了。进了医院,医生说她已经过了危险期,可是,双脚已经瘫痪了。当医生走出病房后,她她的脚,发现自己的脚已经没有感觉了。她开始哽咽。几天后,她坐轮椅出院,她希望找到一份工作。她为了应付庞大的医药费,开始开源节流,每天省吃俭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