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FIR 三个心愿


沁: 我喜欢妳的眼神 溫(wēn)柔(róu)又危险    
请不要戴(dài)上眼镜 我会看不见    
想要张开双手 把妳宝贝    
想和妳天天见面 想帶妳环游世界

飛: 我喜欢你爱逞(chěng)强 笨笨的笑脸    
在心中抬头挺(tĭng)胸 坚定的信念    
这个辽(liáo)阔(kuò)世界 不够完美    
但有了你在我身边 什么都很OK

合: 第一个心愿 为你 把幸福汇(huì)聚(jù)    
天涯(yá)到海角 头发到呼吸    
下一个心愿 给你 最好的自己    
再许个心愿 我的爱把你占(zhàn)领

沁: 为什么为了小事 就要掉眼泪    
好像有太多的事 只能自己背   
其实只要你说一句OK    
现在就立刻馬上 变成你的Superman

飛: 这世上最重要的 不只是誓(shì)言    
只要你常常記得 亲亲我的脸    
我会永远 记得这个今天    
还有很久的那一天 我也要有你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