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2008的第一个记录

我真得很久都没到这里来留下我的足迹了。有同学竟然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留言。。对不起,最近真的很忙很忙,很累很累。。不过,有些同学令我很感动。

记得那天2E5有位同学很主动地说他想要再做一篇作文,因为他认为上一篇他写得不好。我很高兴,因为至少,我知道他肯学。

4N 的同学也进步了许多。有同学自己多做练习,让我帮他改,我很乐意这么做,希望他的努力会得到回报。也有同学态度改善了很多,我很欣慰。

当然,有些同学还是死性不改,对于他们,我只能希望他们能够及时醒悟。

今年会是忙碌的一年,很多新的挑战等待着我,但我会努力。同学们,希望你们也能够努力,争取好成绩!

人生道路上有很多选择,很多十字路口。前方的路会怎么样,取决于我们的选择和决定。无论结果如何,我们都要为自己的决定和选择负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