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07

回顾一星期

选择孙燕姿的“第一天”为背景音乐不是没原因的。过去的星期一(26/06/2007)是我在淡滨尼中学教书的“第一天”。

过去的一个星期,可以说是忙得晕头转向,没有休息。第一个星期在淡滨尼中学教书,心里有好多想法。

新的开始,我的心里充满了希望,充满了期待。我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我的华文课里学到东西。不喜欢华文课的同学,我希望你们能够渐渐对华文产生兴趣。喜欢华文课的同学,我希望你们能够更上一层楼。

觉得我很凶吗?其实我可以很“友善”。第一堂课,我向大家提出了要求,也给予大家机会一起设定上课规则。希望同学们都还满意,没被我吓坏吧?我了解,很多同学之前换了好几位老师,也许对我的教学方式会有些不习惯。然而,我希望大家能够与我一起努力,使华文课更生动、活泼、有趣!

接下来的日子里,同学们若有什么意见,可以随时向我提出。我会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尽量配合。

好了,就说到这里,祝同学们青年节快乐!明天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