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, 2007

我这个人

同学们,

长周末过了,今天大家的心情是否还好?
今天是NCC Day,身为NCC负责老师之一的我还是首次感觉到淡滨尼中学NCC Cadets的威力!哈哈。。。我念中学时,并不是制服团体的成员之一。我比较好动,参加的是属于运动类的课外活动。因此,我想,接下来的日子,应该是充满挑战的。

中一的同学们还记得刚完成的作文比赛吗?题目《我这个人》让许多同学都摸不着头脑,不知道该写些什么。现在老师尝试做个简短的“作文”吧。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更了解我一些。

先声明,这不是一个完整的作文,只是几个句子让大家读一读。好。。。开始

人非圣贤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。我也不例外。我这个人时常被人误解为一位很凶,很严肃,令人感到无限畏惧的女生。但,我也有另外一面。你们看到了吗?

我这个人容易被感动,甚至连看电视剧都会流眼泪。。你相信吗?

我这个人的自我要求很高,也会努力迈向我的目标(希望我的学生能够各有所获)。你们,绝对能够助我一臂之力(用功读书)。愿意吗?

我这个人。。。还待你们了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