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好眼泪 坏眼泪

同学们,这首歌,你们听过吗?
由徐若瑄主场的《好眼泪坏眼泪》。

我曾认真试爱着一个人
他给我幸福的可能
我等 我问 未來何时发生
他只是给我一个吻

快乐 我哭 是因为你的手
曾答应带我向前走
难过 我哭 是因为我的手
找不到你说的以后

好眼泪坏眼泪
我都曾为你流
感动和悲伤都是理由
只不过 在你不再爱我了以后
像坏的眼泪慢慢流

有好的笑容陪著我

老师觉得这首歌很有意思,虽然主要内容以爱情故事为基础,但老师想把它引申至很多不同的爱,例如,父母对你们的爱、朋友之间的爱等等。。

你们是否曾经为父母、朋友或你爱的人流眼泪呢?
其实,父母、朋友也许曾悄悄地为我们留下好眼泪,或坏眼泪。

当你让你的父母以你为豪的时候,他们会为你流下“好眼泪”。
同样的,当你让他们伤心难过时,他们会为你流下“坏眼泪”。

同学们,好眼泪会令人感动,坏眼泪会令人悲痛。。。
记得。。。只能让你爱的人,或爱你的人,流下好眼泪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