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1E2教师节庆祝会

星期五(29/08/2008)学校庆祝了教师节,感觉还好。被一些同学的卡片,礼物等感动了。我真得喜欢和学生交流的时间,教课的时间。当学生告诉我,他们会用功读书时,我总是会很开心。很多时候,只要学生的一个眼神,我就知道老师的付出是值得的。是你们,让我觉得教书是分很有意义的职业。当我感到疲惫时,也因为学生的努力,让我重新充电,再次出发。那天,Mr Hafiz说,老师最珍惜的礼物,就是看到学生日后有所作为。我相信,这应该是每个老师最骄傲的时刻。我很期待某一天,我的学生写信,发电邮或是亲口告诉我他们的成功。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。

谢谢那些送了我礼物、卡片的同学,谢谢那些向我说声“教师节快乐”的同学,谢谢那些一直在默默耕耘、用功努力的同学。谢谢你们让我仍然相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。

我们一起加油!


Laughter
笑声不断

getting ready
我准备好了

1E2 Second shot
1E2

My 1E2

Me with Wenfang n Denise
奕莛、雯芳和我

Edwin, Kailiang, Hanjun, Gu Peng & Zhengnan
五位男生

Cute Aqmal
可爱的Aqma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