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9, 2008

国庆2008

星期五那天学校庆祝国庆,今年庆祝方式蛮特别的。我和我的级任班1E2到操场去玩一些传统游戏,包括放风筝、5 stones、pick up sticks等等。说真的,这还是我第三次放风筝。。哈哈。。可惜,由于天不作美,少了风,风筝飞不起来!!看到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,和同学们一起玩闹,其实还蛮开心的。其实,了解我的同学,应该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老师。课余时间,我也有我好动,爱玩的一面;上课时,我就非常认真。

后来,我还教了Rasheed 和传扬怎么玩5 stones,Rasheed还学得蛮快的。当时,我觉得,其实Rasheed真的也有他好学的一面,但为什么却常常因为好玩而惹老师生气呢?其实,他也可以很好。真的希望他能够多发挥自己的优点,改一改自己的缺点,做个更好的人。

今年国庆日在星期六,所以来临的星期一是学校假期。今年的国庆,我约了教练和几个朋友去吃午餐,相当期待,因为有一段时间没看到他们了。其余的时间应该会在家里工作,看电视节目或者出去逛逛吧。很快,同学们就要考试了。总是觉得8月份过得很快,忙忙碌碌的。不只是老师,同学们也会很忙。希望同学们在读书之余,也要谨记照顾身体哦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