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2E5 母语之旅

星期四带了2E5的同学们到勿洛中心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母语之旅。许多同学在学习之余也少不了玩乐。基本上,这次的母语之旅主要要学生运用自己的视觉、触觉、嗅觉、听觉和味觉去观察四周,然后回到学校写一篇描写文。有一点难度,但我相信你们是做得到的。

总的来说,我对同学们的表现还相当满意。见到学生们认真对待这次的母语之旅,我真的很开心。虽然有些同学还是较为捣蛋一些,但我深信你们还是有分寸的。接下来,2N2也要出发了,希望你们也一样合作,一样以正确的态度学习。

好啦!照片照片!!!


All smiles
开心的笑容!!!

Lend me your back
排排坐,吃果果。。。 “借我你的背”

Oh, how to describe?
写什么?怎么写?头痛!!

WIth me in the photo!
我来了!2E5!


2E5 Class Photo
你们的世界


喜欢你们喜欢!加油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